花開花落自有時

【太中/游戏直播间】If-横滨的大雨过后

本篇元素-请搭配BGM食用: ヒカリ证明论

  • 游戏的pa.  (If世界)

  • 两人都是知名up主(都用化名不露脸)

  • 当红歌手中也×富家贵公子太宰(都23岁)

食用提醒:

  • 假定文豪是类似SAO-UW篇的世界,然后攻略完成,大家回到现实的故事,如果大家喜欢的话我会把坑填起来(就是之前发生的事)

  • 有新双黑的乱入www(萌点)

  • 设定混入很多知名动漫及游戏,大概就新坑。

    (如果角色OOC了真的很抱歉orz)

  • 因排版问题,采用电脑观看较好喔~

喜欢请帮这篇按个热度❤️

钟爱请帮这篇点个推荐👍

想看更多双黑的🐶😎或🔪

就请成为文学少女的粉丝吧🙏

🤳🆔yurina0619↙️or⤴️🔝👩‍💻🛎️✨

--------------------直播间的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

“哦哦哦!抢到污浊大神的头香了!!”

“喔喔喔喔喔喔喔来了来了!!!!”

“等超久了啦!”

“今天再度因污浊sama的声线死在弹幕中”

「咳嗯!今天直播的一样是BSD的网页游戏[为野犬干杯!]。啊啊对了,青花鱼说要去秋叶原买NERvGear,所以今天他不会在,唉,终于能好好直播了啊~ 」

“其实我比较喜欢有tzz在的直播QAQ”

“tzz不在吗!?竟然!?太难得了吧!?”

“tzz不在污浊大大可以露脸了吧!!我们不满足于choker以下!!!”

「这个驳回!就这个不行,说不定那只青花鱼正在哪看着直播呢,我才不想在直播里搞事情。」

“tzz的确有可能做出这种事......”

“怕爆tzz。。。”

“夫管严吗污浊大神😂😂”

「夫管严的那位想死吗~~」

“污浊大大不喜欢我们吵他和tzz的cp啦,我们等等去论坛那撕逼就好”

「喂喂喂,论坛的过分了啊!虽然我忍很久没说,但我都有在看啊!你们别歪太过份听到没。」

“原来污浊sama会看论坛...”

“新情报(抄笔记”

“对了为啥又要买NERvGear??”

「买是因为我不是一阵子没上BSD嘛,就里头在攻略魔人boss的时候,我的NERvGear坏掉了,虽然之后有靠别人的NERvGear登入,但也只能一下子而已。所以今天他说要去秋叶原的时候我就叫他帮我带NERvGear了。」

“ww原来如此,话说大神也有玩BSD喔?”

“BSD是啥???”

“那可是除了SAO和加速外的最新型完全潜行游戏,可以让你像主角一样的超真实体感,没玩的帮QQ”

[为野犬干杯!]是因为BSD太火红了,骨头社就又做了个粉丝向的网页游戏,有时还会开放BSD里没有看过的隐藏剧情。”

“大神能加BSD好友吗??”

「那里都结束了......还加什么好友。」

“x!! 邀好友的是傻B吗......”

“是忘记攻略完成的最终局了吗??”

“那里我哭到不行。”

“没人想回去那个伤心地好吗......”

“比FGO那边还虐。”

“攻略完成的时候横滨里的所有玩家都是抱头痛哭的。”

“真的,最后几战都是哭着玩的。”

“中岛敦那最后一战真的感动到不行,本来以为太宰才是最强,但敦在最后让我看见什么才叫「真正的主角」”

”前期敦真的很弱,但被太宰一次又一次的训练,再加上新双黑的这个组合,他成长超多的,越到后期爆发力越强的概念。”

“到最后大家都知道为什么敦是主角了,还有那本书的真面目啊!!!”

“对对!最后敦讲出书在哪的时候大家都哭了”

“让芥川哭吼的那本书QAQ”

“对对芥川那段也很虐!!!”

“主角真的必须是敦。”

“老双黑那边也是虐点......”

“还有夏目老师......唉,后面全是刀啊。”

“还有,双黑最后真的是哭爆我。”

“对对对!我当时哭到没办法继续跑剧情。”

“我真的无法接受三代双黑的结局。”

“这个世界能被拯救都是因为他们,但到底为啥这样啦QAQ”

「好了,别再说BSD的事了。回到正题,这次主要是来直播抽剧情卡的,就最近不是有新剧情的解锁吗?啊那个要在剧情卡池里抽到钥匙卡才能开的。」

“先告诉大大我课了10单仍抽不到(哭”

“我26单......”

“大大你确定......?机率是0.033欸。”

“就算大神再欧这次也不行了啦!这次真的爆难的,我不知道官方是怎么了。”

“到底?这是会有人抽中吗??”

“欸欸欸!!我刚看到有一个人已经破完了”

“骗人!!!!!!”

“不可能!污浊大神还没抽到欸!!!”

“快看ID是谁!!!”

「不用看了,是那只死青花鱼破的,今天凌晨打电话给我说:“摩西摩西~蛞蝓!我把新剧情破完啰~超赞的啊那个剧情😁。 ”大概是这样的,气得我要命!喔对了他还和我说了标题是啥,但我不能先告诉你们,总之我在他回来之前一定要抽到就是了。」

“那个剧情据说除了钥匙卡难抽,关卡也很难过!而且还要把前面关卡全部满星辗过一次才行的超高难度关卡。”

“卧槽!!!!tzz用尽生命在肝喔!?”

“我只想知道tzz课了多少......”

“胜负欲超强的污浊大神”

“能想像到tzz电话里的语气有多欠揍”

“是因为什么污浊大大才想抽???平常没有这么执着欸。”

「啊,因为那个标题我真的很喜欢,也想看剧情。等我抽到就给大家看标题。」

“好想知道标题啊!!!!”

“快来帮大神集气!!打倒tzz!!!”

「哈哈!!喔喔开了开了,准备开抽!」

(十连抽的声音)

“拜托让蛞蝓抽到喔~这个剧情他没抽到我会想哭。”

“前方弹幕怎回事啊??”

“啊啊啊啊金光!!!”

“金光祈愿!!!!”

“不,那剧情钥匙卡出来会是6星彩光,这个金光是4或5星的其他剧情钥匙卡。蛞蝓不要难过喔......我会心疼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污浊大大没关系我们再十连一次!!!”

“前方似乎有看过6星彩光???”

“蛞蝓??等等刚刚大神说的凌晨电话......”

“只有一个人会叫污浊大大为蛞蝓......”

“欸欸欸欸!?!?是tzz吗!?”

“真假!!被大神说中了!所以tzz现在正在看着直播吗!?”

“对喔~所以你们都给我乖乖的,不要对蛞蝓乱来喔^^~不然我会提刀上门按铃喔~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「卧槽!死青花鱼你带我笔电出去了是不是!!!难怪我今天找不到笔电!!!还有不要乱说话!!!」

(突然站起说完之后又坐下来继续抽卡)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真香现场,我什么都不想说了。”

「咳嗯,总之你们无视他就好,继续。」

(十连后)

“这次连金光都没有了......”

“一直都很欧的大神是业障到货了吗??”

“帮大神QQ”

「继续!!!」(两个十连后)

“好惨......”

“官方恶意吗??”

「我还能再10次十连!!!」

“大神第一次说出非酋宣言”

“非酋定律开始了”

(于是中原中也把十个十抽抽完之后又课了1单继续抽......)

“完了,大神你要不改天??”

“不行了这个......”

“连三星都没了”

“即使是我也不会非到这程度欸”

“已经三小时了欸!!太夸张了。”

“官方你就让大神抽中一张吧我看不下去了”

“我觉得大大是不是想哭了握滑鼠的键在抖欸”

“!?真假,大神不要哭啦!就一张卡而已”

“干脆叫tzz回来代抽好了,他的cp快抽到哭了,还不回来吗tzz!!!”

“好可怜......唉,我就勉为其难帮一下蛞蝓吧”

此时中原中也的房门被旋开。

“啊咧!后面有人开门了!!!”

“是来送饭的吗???”

“喂喂喂别开玩笑了啊....!?那个人是!?”

“真的来了我去!!!”

「你......!?」

看到弹幕的中原中也立刻回头看来者何人

「起来。」

熟悉的身影映入中原中也的宝蓝色眼眸。

被中原中也背对着的萤幕仍在跑着弹幕

因为中原中也的身躯小到无法完全遮掩后方的所有事物。

“卡其色外套......是tzz啊!!!!!”

“tzz从秋叶原回来解救污浊大大了!”

“我第一次这么想要tzz出现在大神的直播里”

“我能说我看到外套的时候就落泪了吗?”

“虽然污浊大大不想我们在这发,但我忍不住了......”

“我也是......”

“那就一起吧......”

“如果这都不算爱!!!!”

“如果这都不算爱!!!!”

“如果这都不算爱!!!!”

太宰治走向中原中也,因为摄影机角度本来就比中原中也的头还低的关系,使太宰治只有从腰部开始的画面。

接着把坐在电脑前三小时的中原中也拉起,自己坐到了椅子上。

「不就一通电话而已,你让我回来帮你抽就行了,硬撑什么。」

太宰治握上滑鼠,点下十连按钮。

电脑上的程序正在缓冲介面......

「我就只有这个剧情想自己抽到啊!!!」

中原中也突然大吼一声,让太宰治愣了一下

“污浊大大......好心疼。”

“到底是啥剧情让污浊大大这样崩溃?”

“超心疼的一声吼,连我也好奇了”

“我觉得tzz应该也在心疼吧。我一次看到大神和tzz在直播里这样沉默欸......”

“看直播抽卡变成看偶像剧的情节......”

「切,你看你课了多少,那可都是我的饭钱欸。嘛,不过,就让你抽到一次吧。」

太宰治让出了座位,把中原中也按了下去,示意对方握住滑鼠,接着他将自己的右手放到中原中也的右手上,两人仿佛十指紧扣一样。

萤幕上跳出“确定十连?yes or no”的两个按键

接着太宰治弯下身在中原中也耳边说道:

「那么,抽吧。」

两人一同往yes的按键按了下去。

“我艸......我的眼前全都是白的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高能了!!”

“tzz的话超温柔der!!!!”

“tzz打算用自己的欧气压住大神的非气吗!?迫不及防一口糖!”

“即使我们天天吵架,见面就打,完全不合,但碰到困难时我总是和你一起面对----[文豪Stray Dogs]双黑特典,中原中也的独白。”

“推爆这句!!!!!”

“难怪他们那么喜欢文野里的双黑,因为现实的自己就很像他们啊!!!”

“这什么神仙爱情!!!!!”

“如果这次再不出我就退坑!!”

“我也是!!!”

“我也是!!!”

“我也是!!!”

“我也是!!!”

“我也是!!!”

「不会啦,这次肯定抽得到了,你们看。」

太宰治带着笑语道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来吧!!!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全服的运气都来吧!!”

“来了来了!!!闪光了!!!”

“是彩光!!!!!”

“我人生第一次看到彩光欸......(感动”

“来吧!!!钥匙卡召唤!!!!”

系统通知:

恭喜@污浊了的忧伤之中 用户获得了⭐⭐⭐⭐⭐⭐剧情钥匙卡

[第520话:横滨大雨过后,我们,会是什么样子的? ------if线解锁准备完成! ]

“文豪版的悲伤逆流成河!?”

“我能说我看到彩光的时候泪流成河吗?”

“天啊那个标题,我更想哭了QAQ”

“第一次看直播看到哭的。”

“官方被神仙爱情感动,所以出卡了。”

“哇塞这标题!!!是BSD那边大结局之后的双黑pa吗!?新剧情吗!难怪六星。”

“是if线啊我去!!!!”

“太好了啊污浊大大QAQ”

“污浊大大和tzz都超喜欢双黑的故事,喜欢到都各种各样cos(虽然没露脸),难怪一定要抽到。”

“之前和魔人大战那边双黑都很少戏份。”

“只有接近最终战的时候......只不过是40米大长刀。”

“但之前期间限定的那几话真的很甜”

“啊啊啊是说DEAD APPLE那几话厚,那边钥匙卡都四星或五星的,当时荷包都快空了。”

“不过很值得。”

“真的。”

“污浊大大,抽到了喔!你开心吗?”

“快快,污浊大神说一句啦”

“等着你喔!!”

「......」

「唉,真是的,蛞蝓今天累了,先这样吧。他很开心了啦,真的。大家也快去休息啰~大家下次见~」

代替没有回话的中原中也,太宰治朝摄像机挥了挥手后,碰了摄像机的开关后,转身走向床铺然后以后背式坠落躺了上去,中原中也也转过了身,同样走向床铺。

「厚......中也你真的是,笨蛋吗?每次活动都我帮你抽的你哪有自己抽过?我就说了,中也在这款游戏里会很非,可你就不听偏偏要抽,看吧,你今天赔了多少?」

太宰治躺在床上用抱怨的语气说。

“欸?摄像机没关好欸?”

“喂喂喂!还开着呢!!!”

“tzz直接往大神的床上躺......”

“tzz!!你摄像头没关好啊!!!”

“卧槽......高能欸,话说真没注意摄像头吗?”

“欸?他们是不是叫真名了啊?”

“是在我们面前才故意叫绰号的吗!?”

“大神那么欧全是tzz抽的!!?”

“难怪tzz不在大神瞬间变非”

“不,这非的程度很夸张欸”

「啊?混帐太宰,你还有脸说?不是你直接骇进我帐号替我抽的吗!!!」

中原中也站在床边盯着床上的人,

“卧槽!tzz是做骇客的吗!?”

“混帐太宰......中也......我好像在哪听过。”

“欸?我好像......也是欸。”

「反正又去秋叶原的女仆咖啡厅找女人殉情了吧!我说你怎么可能去帮我买新NERvGear呢!!」

中原中也看起来非常炸毛。

“该不会是......BSD里的双黑吧!?”

“啊啊啊对欸!!!我记得他们的确这样叫的”

“不可能啦BSD里的双黑是剧情NPC型的AI欸,不可能吧!?”

“等等,他们在我们面前的称呼如果搭上这个假设。”

“亟思细恐。”

“该不会他们其实是真人吧!?”

“所有角色都是真人吗!?!?”

“突然觉得所有以前游戏里的疑惑都解开了”

“他们突然会跳掉剧情和玩家对话”

“就像活生生的人一样......”

“骨头社说是AI我们就这样信了吗......?”

“天啊......要掀了是吗!?”

「没有啦~中也让我不能去,我就不会去啊,还有我真的有买新的NERvGear,放在楼下了,到时我们一起回去BSD那吧~好吗?」

太宰治坐起身,微笑着对面前的人说

「钥匙卡的隐藏功能是连结并更新BSD的剧情,所以只要抽到这张,就能回去BSD里更新这个剧情......」

中原中也低下了头,他不想让太宰治看到他现在的表情。

「我知道啊,所以我才抽的,因为骨头社那边给的限制是我们两个剧情主角都要抽到这张卡,才会开这个新剧情啊。」

太宰治仍然笑得很美。

「我只是不想让我们的故事止于悲剧。」

中原中也仍然身在忧伤之中。

「我知道,所以......」

太宰治依然笑着,

「过来,中也。」

并伸出了手。

「让我抱抱你。」

就像当年那样。

“卧槽......他们就是本人吗!?”

「去死啦......混帐太宰。」

中原中也始终没抬起头地爬上了床......

语气里似乎带有一些哭腔。

“我搞到真的了。”

“双黑是真的。”

“让我表演什么叫原地死亡”

“就算是真的也很刀。”

“等等他们上床了是吗!?!?”

“完了这直播儿少不宜了吧......”

“OMG他们现在是要???”

「走开!人虎!别挡路!咳咳!!!」

“等等那啥声音?好像芥川???”

「你才是让开啊啊啊!!!!!!!」

“??”

“房门外???”

急促的脚步声渐进,是快速踏木制楼梯的声音,还跌跌撞撞的。

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! ! ! ! ! ! ! ! !

「哒宰桑!!!快停下!!!!」

中岛敦露出宛如震撼脑髓一般地狱表情的样子,疯狂地连续拍打着中原中也的房门。

“是敦!?真假他也是真的喔?”

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! ! ! ! ! ! ! ! !

在中岛敦不断拍门时,

「摄像机!!!咳....捂咳咳!!!!」

芥川龙之介脸色比平常还更白了。

他一边疯狂摇头地指着手上布满弹幕的平板,一边咳着咳不完的嗽,接着他深吸了口气......

「摄像机没关好啊啊啊啊啊!!!!!!」

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同时大吼,希望能让里面正要做可怕事情的情侣听到。

“⭐家•族•乱•入!?⭐”

“两个后辈在看前辈直播吗😂😂😂”

接着芥川慌张之中看了看屏幕,被快速接近的矮小人影给关掉了。

「喂,人虎,关了......」

芥川松了口气,而中岛敦这时停止了拍房门的动作,仿佛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坐倒在地,眼神呆滞。

「太好了......守住了哒宰桑的节操......」

芥川将平板搂入怀中,转身靠着一旁的墙壁

一脸幸福。

「不,是中原先生的才对吧......哒宰桑的节操我们从没看过吧?」

中岛敦对眼前的这个太宰厨感到无言,令他开启了吐槽技能。

而就在这时,房门被从里面打开了。

「你们......谢了,赶紧回去吧。」

走出来的是脸黑到能媲美黑洞的中原中也。

「楼下有免洗拖鞋你们穿好再走。」

中原中也看到敦和芥川脚上皆没有鞋子,

可见两人是直接冲过来的。

语毕,就走回房间内,关上了房门。

留下两个呆萌的孩子面面相觑。

「你,是故意的吗?」

中原中也脸依然黑着,他站在床边。

「不然到时我回去BSD大家肯定会把骨头社骂翻的吧......」

太宰治两手一摊,

「死亡的人竟然复活了什么的。就和隔壁棚的鲁0修一样的扯啊。」

无奈的扯了扯嘴角。

「你人不是好好地......在这了吗。」

听出了中原中也语气中的异样,

「可“我”确实是死了,在最后一战的时候。」

太宰治收起了他的笑容,

「你比谁都要清楚不是吗?中也。」

几乎是面无表情地看着对方。

「闭嘴。」

中原中也咋了咋舌,握紧了拳。

「我是经由你的眼睛,正式被判定死亡的。身为证据的你绝对不能否认这一点,听懂吗?」

「否则,那老鼠就会钻着这次的bug再度复活。」

“太宰治的死亡”完全超出他的预料,因此也只有这一点能致他于死地。用太宰治的命换最终BOSS的命,多值啊?」

有些崩溃地笑容,是谁的?

「我说了闭嘴啊!听不懂吗!?

   会这样浪费生命的只有你好吗! ? 」

中原中也直接把太宰治推倒在床上。

「可也只能是我啊。因为我就是拯救横滨的最后一道枷锁,最后的阻碍啊。」

而太宰治并无反抗,只是笑了笑。

「那,当时怎么不让我异能暴走而死?让我炸飞那老鼠不也挺符合你的恶趣味?」

中原中也凝视着对方的鸢色瞳孔,想到了那时,

在终焉的结局里,在他异能暴走时,是谁替他解除了异能?

「因为我讨(喜)厌(欢)你。」

令人欠揍的笑容。

「哈,所以,这就是,你就算死了也还要救我的原因吗?就这么不愿意我和你一起死?」

让中原中也翻着白眼地笑了出声。

「嗯,我唯一不想殉情的对象就是你。」

太宰治的左手抚上了对方的脸颊。

「呵,笑死人了,明明就是舍不得。」

嘲讽着对方的中原中也右手搭上了对方的左手

「哈,别太自视甚高啊,中也,我可是“讨(喜)厌(欢)”你的全部呢。

太宰治一个翻身就把中原中也压在身下。

「啊啊!我也是啊。」

中原中也一把抓住了太宰治的衣领。

「最讨(喜)厌(欢)了!」

两人交换了一个充满情意的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一年后的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

[文豪Stray Dogs]的官网发布了新游戏的预告片,引发粉丝们群体暴动。

内容是这样的:

[文豪Stray Dogs-横滨的大雨过后]

"那天,横滨大雨过后,天气晴朗。"

/悲伤的故事来到两年后一一/(没有画面)

"我很好奇,如果你还在的话......"

画面上出现了中原中也在横滨码头看海的样子

这时他24岁。

转身,特写了中原中也的脸部,他在宝蓝色瞳孔缩小后,两颊流下了无声的泪。

"我们,会是什么样子的?"

接着落入了不晓得是谁的怀抱里。

只见抱着中原中也的手缠着绷带,

以及飘扬着的卡其色外套。

「中也,生日快乐。」

在黑屏中,只有这句熟悉的声音

Cast:「 」

剧情解锁--[最初话:那个人,回归。 ]

于4月29日发售,$619.00。

“靠靠靠!!!我挖到了啥!!!!”

“卧槽!!!!!一年前中也的抽卡大家还记得否!??”

“[把老公抽回去系列]对吧!!!”

“我要去买NERvGear了!!!!”

“今天往秋叶原的路肯定都塞爆了”

“我去把我NERvGear挖出来!!!”

“卧槽真的抽回去了!!!六星的剧情欸!”

“吹爆骨头社!!!!”

“用力给它课下去!!!!”

就这样到了4/29日,系统开服前3分钟。

「走啰,中也。」

太宰治帮中原中也将NERvGear戴上后,也把自己的NERvGear戴上,用右手按了自己电源键后在床上躺平。

「知道了啦!啰嗦!」

中原中也用左手按了自己的电源键。

/[文豪Stray Dogs-横滨的大雨过后]/

[系统准备完成,数据载入中。 ]

「Link Start!!!!」

两人的另一只手都牵着彼此。

[系统:欢迎回来! ! !双黑! ! ! ]

--------------------待续的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

文学少女有话要说:

明明说要好好念书但脑洞一开停不下来,我竟然又开了新坑...😂

总之这次真的是最后一篇了,下次更新5/16号之后,敬请期待

👇👇👇为先前发过的文章连结:

评论(10)
热度(376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很会挖坑的女孩,高度潜水
更新就是随缘,佛系挖坑,目前嗑两对
刚考上理想的大学,正在为未来奋斗中

© 花開花落自有時 | Powered by LOFTER